Ultimatte

给我留评论吧!

【彪雷/城翊】悲哀!杜城“力不从心”了!

       杜城下意识吃了下去“这是什么果子,还挺甜的。”话落还在袋子里翻“还有吗?”


  高远也没想到杜城吃的这么干脆。


  “让人清心寡欲的药果,沈老师问我要的,我在上面施了法,效果应该还不错。”


  杜城直接石化了。什么清心寡欲????为什么要清心寡欲???


  孙志彪同情的看着杜城,心想岳母的心真狠啊…


  沈翊心情愉悦的跟高远道别,又摸了摸儿子的头“妈妈走了,雷雷照顾好自己。”


  雷雷依依不舍挥手道别“妈妈爸爸再见。”





  杜城把车开出景区后才回过神来“那个东西吃了真的会清心寡欲吗?老婆我错了,我昨晚不应该那么过分的,但是也不需要惩罚我清心寡欲吧!”


  沈翊闭上眼睛“别吵我睡觉。”






  天黑后,雷雷身上的符咒失效又变回了小猪。


  小猪还沉浸在跟沈翊道别的哀伤中。


  孙志彪则是兴奋的想:太好了,岳母总算走了!


  看着提不起精神的小猪,孙志彪抱起他开始给猪按摩“雷雷今天玩得开心吗?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等你变成人,我们一个个地方去玩。”


  小猪在心里给自己打气:好好学习,就能早日变成人陪着妈妈!





  而回到北江的杜城则疯狂发消息轰炸高远:


  「这个东西多久失效啊?」


  「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?」


  「有没有办法解除一下?」


  「我不会一辈子都要清心寡欲了吧?」


  高远淡然的回复「估计也就是十多天后失效。


  没有副作用。


  最多药效结束后让你力不从心一段时间。


  能解除,但是要沈老师同意。


  放心,只是暂时的效果。」


  杜城不服,力不从心???


  这简直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侮辱!


  还叫自己放心?这要怎么放心!


  「你不是我姐找的天师吗?不能帮我解除一下吗?」


  高远答「就是倾姐说听沈老师的就好。不是什么大事,清心寡欲对身体好。」


  杜城崩溃了,这都是什么事啊!


  回到没有猪儿子的二人之家,还得清心寡欲!





  雷雷睡前想着早睡早起,好好学习。


  为了早日变人回到妈妈身边,他要做一只上进的小猪!


  然而第二天孙志彪怎么叫小猪都叫不醒。


  眼看着上课的时间都过了,孙志彪只能给高远打了个语音电话说清楚情况。


  怕高远觉得小猪懒惰,孙志彪还把小猪昨天用法术帮沈翊治伤的事夸张的说了一遍。


  高远意外小猪这么快就能使出法术“那就让小猪多睡会儿,正好早上我和师兄检查一遍道观看看哪里需要修葺。”


  孙志彪陪小猪睡了会儿,看小猪没有醒的迹象,于是出门找高远,准备再聊聊双修的事。


  高远看到孙志彪走来“雷雷醒了吗?”


  孙志彪摇头“没了,估计还会睡一会儿。高天师我来帮你吧,是不是检查一下哪里有破损记下来?”


  高远停了下来“你想问什么直说吧。”


  孙志彪笑道“我觉得雷雷进步挺大的,就是双修的事能不能再考虑一下?”

评论(4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