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imatte

给我留评论吧!

【彪雷/城翊】孙志彪“害怕”到躲到小猪怀里

  雷雷很懵的看着眼前这幕。


  孙志彪保持着敬茶的姿势一动不动。


  沈翊被无语到不知道说什么。


  这个不要脸的孙志彪!偷他的猪!硬要加入自己的亲子游!还不知廉耻叫自己妈!


  又过了一会儿,雷雷欲言又止,想问孙志彪手酸不酸,看着一脸冰冷的沈翊又开不了口,只能求助的看向杜城。


  杜城觉得再不做点什么,沈翊可能就要接过茶然后全部泼孙志彪脸上。


  于是他伸手接过了茶,尝了一口,确定茶水不烫然后喂沈翊喝“渴了吧,喝茶喝茶。”


  雷雷小声问“妈妈你不开心吗?”


  沈翊忍了又忍,心想着不能破坏儿子出来玩的好心情。


  最终什么都没有说,低头不知道给谁发消息。


  孙志彪看沈翊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,心满意足觉得自己离偷猪成功又进一步了!


  雷雷则满脑子都是吃的,上菜后就专心干饭,吃到好吃的菜还给沈翊夹“妈妈吃这个,这个好吃。”


  杜城好笑道“你觉得什么不好吃?自己乖乖吃饭吧。爸爸会给妈妈夹菜的。”


  孙志彪看着满眼都是沈翊的雷雷,默默停下了筷子。


  雷雷疑惑的看了看孙志彪,心想孙志彪这么虚怎么不多吃点?于是夹了菜放在孙志彪碗里。


  孙志彪满足的重新开动,在心里叫嚣着:他心里有我!他爱我!



  


  

  吃完饭后,四人跟着景区路线图把景点都逛了一圈。


  玩到太阳快下山,孙志彪带着雷雷去坐滑道,杜城和沈翊坐大巴。



  


  

  孙志彪在逃离沈翊视线的瞬间就松了一口气。


  在岳母的监视下真累啊,还不如去杀人放火犯法,那可轻松多了。


  雷雷问出了心里的疑问“你为什么要叫我的妈妈作妈妈?”


  孙志彪一脸理所当然“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,你妈妈当然是我妈。”


  雷雷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
  孙志彪估计小猪的智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,牵着他往滑道去“这会儿人不多,我们赶紧走。”



  


  

  雷雷跟着孙志彪到了滑道。


  他以为公园的滑梯就够好玩了。没想到还有建在山上的滑梯,那么那么长。


  一路滑到终点,雷雷兴奋的说“好好玩啊!”


  听到滑道上有人滑太快尖叫的,雷雷贴心的问孙志彪“你怕吗?”


  孙志彪心想哪个傻逼坐滑道会害怕?


  下一秒就回答“我怕。”然后整个人靠住雷雷。


  雷雷觉得孙志彪阳气不够后真的好虚弱,抱住孙志彪还拍着他的背说“不怕不怕。”


  孙志彪心里爽极了,老婆真好骗。



  


  

  抱够了后,孙志彪又到游客中心的纪念品店买了一些特产,带着雷雷到停车场和杜城沈翊会和。


  意识到又要跟妈妈分开,雷雷不舍地抱住沈翊“妈妈,我好舍不得你。”


  沈翊也担心儿子“雷雷,乖乖听高天师的话,好好修炼知道吗?”


  雷雷保证道“我一定好好学习,我要早一点变成人,跟妈妈回家。”


  杜城在心里吐槽:天天做什么美梦呢?我们楼下才是你的家。


  高远把手上的袋子给沈翊“道观自己种的一些野菜。”


  沈翊道谢后接过袋子,拿出最上面的一个果子塞到杜城嘴里。

评论(3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