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imatte

给我留评论吧!

【彪雷/城翊】双修的机会,靠自己争取

  高远没想到孙志彪还挺执着“我说过,这件事首先看雷雷的意愿。”


  孙志彪自信满满“你没有看出来吗?雷雷其实挺喜欢我的。”


  高远摇头“没看出来,我只看到雷雷很依赖沈老师。”


  孙志彪瞅了一眼高远手机屏幕。记事本上写满了需要修葺的项目“这么多需要修的啊。不过的确,你们这里又大又老,修好点,保存久点,你们住着也安心啊!”


  高远也知道孙志彪在耍什么花样“不劳费心,主要修一下有安全隐患的地方,如果只是影响美观的地方可以先放一放。”


  孙志彪不同意“要修就一起修,再扩建一下。钱不是问题!”


  见高远不回复,孙志彪又开始念叨“他真的喜欢我,就是年纪太小,还不太懂感情。”


  高远无情说到“年纪小的话,我可以征求他的监护人沈老师的意见。”


  孙志彪急忙阻止“别别别,我就是建议建议。对了高天师,我之前说的八百万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  高远沉思片刻“要不我把给城队的药果也给你吃几颗吧。”


  孙志彪吓到退后一步“我就是提一下,也没有急着说马上进行啊。”


  高远的师兄进殿打断了两人“师弟,真武殿瓦片坠落比较严重,需重新挂瓦修缮。元君殿木柱腐朽。还有三星殿穹顶老化。”


  高远把自己检查的情况也说了一遍。


  等师兄走后,高远的手机响起800万到账的提示音。


  孙志彪笑嘻嘻的“高天师,我先付款。”


  高远第一次见上赶着给钱的,还是这么大金额。



  


  

  


  雷雷睁开眼后,发现孙志彪不在身边。哼哧哼哧叫了几声也没人应。


  他用猪蹄刨了下手机解锁,然后打了个视频通话给孙志彪。


  孙志彪接通后听不懂雷雷在猪叫什么,但是猜想估计是问自己去哪儿了“我在跟高天师说点事,马上就回来,你再睡会儿。”


  等挂了视频电话,孙志彪立刻得意的看向高远“没办法,雷雷就是一刻都离不开我。”


  高远无语的翻译雷雷刚刚的猪叫“他是在问为什么你不叫他起床,如果耽误学习的话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人陪在沈老师身边。”


  孙志彪并不气馁“没事,高天师,你就收下我的钱吧,只要帮帮我就好。”


  高远解释“双修跟你想的不一样,双修也是功法运行的一种,需要靠心法口诀的。”


  孙志彪跃跃欲试“我可以学啊!”


  高远叹了口气“这样吧,我教你一个小口诀。”


  孙志彪站直,摆出认真听讲的姿势。


  高远慢慢念到“'道由心学,心假香传,香爇玉炉,心存帝前,真灵下盼,仙旆临轩,今臣关告,径达九天。'我给你半个月时间,如果你可以边念这个口诀,边烧出黄色的香灰,我就教你双修。”


  孙志彪大喜,这付了钱就是不一样啊!“谢谢高天师,我一定会做到的!”

评论(3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